为什么非典要囤盐 〖One〗非典囤盐是因为有传言说碘盐能够预防非典。2003年的“非典”,由于是在地球上首次出现,大家认识不够,且没有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药物,引起了全民的巨大恐慌。不知是哪个“聪明人”认...